《(BL/全職同人)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》這本小說真的非常不錯,內容豐富多彩,葉神,蘇神,蘇沐秋堅強勇敢,對朋友忠義,對感情專一。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呀!
來源:奧蘭多 / 2018-09-11 03:56
《(BL/全職同人)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》寫的不錯,我挺喜歡的。希望雅辛託斯後續寫的更好,內容更精彩。
來源:文傑 / 2017-05-14 21:13
可以說《(BL/全職同人)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》這本小說這是我看過現代耽美、都市情緣、耽美同人文中最好看的一本書了,真得很好看,內容通俗易懂,沒有太多複雜詞語,而且文章裡非常的神秘,讓人忍不住細細地看下去,不錯
來源:斯佩多 / 2017-09-05 16:36
這是少數幾本能夠讓我看完本的書,裡面的故事內容很是精彩。劇情之間雖然發展很快,但是節奏怡然嚴謹非常精彩,不會有水字的文章。我不是什麼專業的評論家,甚至連業餘的都不是。但是《(BL/全職同人)[傘修]第一次吃到糖我有點方》這本書很精彩。符合我的口味。
來源:孔宣 / 2017-04-30 04:10